大大贴贴大大原地结芬~

[簇邪]古潼京的月亮🌙(有后续的话就是all邪)

  簇邪单箭头可能有瓶邪是双箭头(新手写文幼儿园文笔见谅ooc预警)点个小爱心吧~可能会有后续是关于别人的可能有小花吧

  我知道那不是我的月亮🌙,但某一刻月光真的照在了我身上🥺

  我叫黎簇,现在我正在一片沙漠里,呵!要说我为什么在沙漠,还不是都怪那个吴邪神经病,那时我高考失利在躲我爸爸的时候,被这个蛇经病的下属把我的背刻得像块披萨……吴邪这个神经病就把我抓过来了😤可是我发现我对吴邪的感情好像变得不一样了……我从恨他变得喜欢他了,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我想我也不知道,也许是在那一次又一次的在危险时救我,又可能是在多年的不被重视下感受到了自己存在的意义终于有人可以有用得上我的地方了我原以为我这一辈子就这么浑浑噩噩的过下去了,直到我遇见吴邪我才意识到自己或许还有别的活法,也许是他在危险来临之际得从容不迫,运筹帷幄的样子,又或者是那日在帐篷外看见吴邪抽烟时散发出的成熟魅力?那晚我翻来覆去的睡不着便出来透透气,刚好撞见了吴邪在抽烟我走过去坐在他旁边烟雾缭绕吴邪的脸在袅袅烟雾中若影若现,皎洁的月光洒在他身上,平添一种朦胧的美感……我看的出了神,“蹦”“吴邪!你有病吧你弹我干嘛!”果然神经病就是神经病!😤“还不快睡觉去明天你要是起不来就把你当早餐吃了!”我一直想知道张起灵是什么样的人竟能让吴邪为他做到这个份上

  我知道那不是我的月亮,但某 一刻月光真的照在了我身上。(黎簇问道“你后悔吗”吴邪转头笑答道“当然~在某个瞬间”“如果重来一次呢”“没有如果”)

  会有后续会发展成all邪(礼貌求赞~)有个彩蛋?是自己摸的民国时期小天真~

评论 ( 5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啊吧啊吧 | Powered by LOFTER